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曾经和你好的人 不一定陪你到最后。❤

那一秒的我们从此不再微笑 便开始了敌人。❤


                               我們的友誼變了

                                   以前..

                             你常會告訴我你的事情

                                  以前...

                          我問你什麽你都會回答我

                               現在的我們........
 

                                卻是沒話聊

                             却是像陌生人一样的陌生。

                            但是你一点也不怀念 对吧。


                             因为 你有了朋友



                             你一点都不会在意。。

                            
                             我只能乖乖的认了 



                       我真的怀念 但已经回不到从前~

                          我承认 我懦弱...我哭了..


                            每一夜的泪  让我哭累了。


                            怪我自己把朋友看的太重要。

                               被好多人討厭


                         對一個人的看法是怎樣 也不會改變


                      可是想改 可是却没有人给我一个真真的答案

                          你却直直的冲像我说 自作自受。

                         那一刻的我 你知道我是怎样的吗???

                             其實我沒有真心朋友♥


                              只是一个利用的工具。

                                一次次的把當好友


                                 卻一次次的被捅一刀


                           说我过分 比起你的话我一点都不过分。


                           算了 不想多说 已经没有意义了。。。。 

                             也许我不配资格拥有你们。。


                                少了朋友却是少了快乐。

                                现在的我 不快乐写在脸上。


                           友谊对我重要 但我并非对你们是重要的........

                                      各位 抱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