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1-7-11

                          要人尊重,就得先尊重你说的话。❤


(歌词)❤
同樣的話說好多遍 我的擔心妳很瞭解
但愛像糾結的毛線 得一天一點慢慢解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但我不能說妳都對
他為了什麼要告別 其實已不是重點

一顆心飛走的時候 兩個人的擁抱 都讓人想淚流

以前妳很快樂 什麼都告訴我
妳後來為什麼 要自己一個默默痛著
太聰明就想太多 越倔強越沒路走
我懂得 妳怕我難過 捨不得


以前妳曾說過 灑脫才能自由

陪著我看日落 再陪我聊到天空亮了
別拉著他的衣袖 就讓我牽妳的手
夢想的 下一個幸福 就快來了

妳抬頭是天空 妳還有好朋友
陪著妳唱情歌 再陪妳聊到心又暖了
別拉著他的衣袖 就讓我牽妳的手
完美的 下一個幸福 就快來了


妳也許想回頭 妳也許還會寂寞 我一定陪著走過


朋友们你们能否都回到我的身边?


别让我在一个人傻傻的孤独下去了。


别以为我什么都无所谓。


那一次真心的想挽留 却一次次的失落了。

我开始喜欢最初的自己,那时候没有伤,不会哭泣!

是现实太假,还是自己太傻?


现在不是不要你们这些朋友了。


是已经失去了勇气 想跟你们说 我需要...

还有 有一点清心了。


以前,快乐难过都是全部人一起来分享。


以前什么坏事都是一起做,一起玩。


我喜欢之前在一起的我们。


看回了照片 那些真的过去了。


现在 却是一个人扛着难过。

笑笑的走完了 整个有压力的学校生活。

一到放学 我就觉得很轻松 终于可以不用承受这种沉默><

现在 我没开心 我也忘记怎么还让自己开心起来。

(什么东西都可以失去,就是朋友不可以!)


一个情人比不过 一个朋友来的安慰。


朋友一不可缺的东西。


在我眼里 朋友是重要的。


凡事 做我的朋友我都天真的把他当好友。


最后 还是一个人躲在角落哭了。


想说 我失望了失落了 厌倦了 所有。

现在的我们要合也难 就靠天来注定。

我们是否有再好一次的机会。


现在已经慢慢痊愈了,也不想再次做傻瓜下去了。


如果可以和的话 希望都是真心的。


我不想当利用的工具而已。


朋友 我在等你来拉起我 陪我走到最后。❤

朋友不是一段永恒

朋友也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

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

即使没有将来又有何关?
至少

不能忘记的是

朋友以及与朋友一起走过的岁月。❤

可以说 我慢慢的可以不想你。

慢慢的不去注意你


慢慢的不去想要你的答案。


不懂是因为我不爱了 还是只是一时忘了有你的存在

在你的世界,没有我的存在,所以你感受不到我内心深处的苍桑!

在爱与被爱的选择里,我选择了爱,那错、又能如何呢?

虽然看到你 我还是有心动的感觉。


至少我知道 有一天我能把你丢到不见人。


我的世界不再有你的出现。


走出另一个人的心里 让他来给我幸福。

人 谢谢你的喜欢 你真的很好。

可是有太多的无奈 让我打消了念头。

跟你在一起 我一定很幸福。我知道

我没有拒绝 也没有接受。

因为感觉真的很重要。

希望我能走出一个人的日子。

到回来 多人陪着我的日子。❤
 
陪我到以後 、就這樣一起走
讓明天有夢做 、讓故事有然後。 =D

 我期待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