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失去了 不代表失去了所有。❤

                  美的回忆当然是值得怀念的,但不可能总是活在回忆中。❤ 


我知道现在的我 要比任何人来的坚强


比以前的我还要坚强的坚强。


因为 现在由我自己来保护自己。


因为 现在由我自己来安慰自己。


因为 现在再也没有支持者。=)


失去你们 心里慢慢的伤 已退了。

嗯 我不会再这么悲哀的挽留。

要离开还是会离开 挽留也不一定会回来。


就算 是我施舍好了 


有失才有得囧 (安慰自己)哈哈
 


对不起 我怕了 我不敢在低头了。

对不起 我不想让。

对不起 我受的伤够多了。


因为 已经互相伤害了。 

就算在一次低头 都会认为是需要同情。


所以 我不要同情 就没有要装可怜。



我觉得这样就好。


大家都保持沉默 再也没有什么是非了。


这样就没有不信任,没有认为,没有在不爽对方。


嗯 就让我一个人就好。


我习惯了 这样一个人静静。


没有友情的日子 一切都会过的 我相信。


我原谅 因为是我太虚伪了


我原谅 因为是我变太多了。


不该有恨 我知道。


要恨也恨不下 毕竟也在一起很久了


说 好朋友只是朋友。❤

我不会再跟回忆过意不去了。=)


嘿 老天爷我失去了一些 能不能给我快乐多一点。

难过的感觉已经够多了。

我不想在让难过来陪我 我要的是快乐!!

女人们 我们一起像终点说加油。XDDD


其实爱上男生 多多少少受罪的是我们。


明明知道他们不好 却就在意他们。


这就是笨女人><




现在的我 没有很想恋爱


也没有很想幸福。


就想一个人过生活。


就算寂寞 我也依旧想单身


因为 我厌倦了所有依赖。

依赖总是会让人独立不起来。

独立不起来 一个人的时候却是孤单的。


一开始 我哭 是因为我失去了所有依靠。


现在  我没有了 是因为我学会了坚强。


拥有你们 我从没后悔。谢谢一直以来的陪伴。❤


嗯 世界上没有弱者 每一个人都是强者 强者就是自己。❤
 

 相信总有一个知心朋友在等我 只是还没遇到。❤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