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更新·

                                                       单身再见 恋爱欢迎
怎么办 我还是很爱单身的生活><


因为习惯一个人自由的感觉


突然要被束薄感觉好累><

也许我对你有爱 可是也没有深爱   (我知道这样很伤你 但慢慢来 时间会有感情的

所以 对不起 我做的本分还不够多和好

我是个忽冷忽热的人。

对我太热情的男人 我反而会觉得反感><


对你有些冷淡,有些沉默,有些霸道 呵呵


你要的话 我不想说><

是因为感觉  还少了点 呵呵


这样到最后 我就变成了罪人=(


但 你一样的还是把我排在最重要的

你还是一样的说我好 

话说 你是第一个把我看的那么重要的人


你说过你不说骗话 你不会变的 呵呵


我信你 但我信不过自己><


因为 说长久还不一定 说短还可以。


嗯 第一次出去是有点尴尬。


你牵着我的手 因为你要让我觉得幸福对吗?=)


虽然我是有点紧张。


但我没有拒绝 并经我们是男女朋友。

那时 你接着走掉 你说你只是想装酷@@

其实我懂 你也很难过>< 
 
那时 听到你朋友说 你哭了


我整个也呆住了 我吓到 不知该怎么办><


会这种感觉 因为我还会有点在乎你的感受=)

所以有时候 我不想你希望变失望 。

不瞒你,

我现在需要你帮我把那些感觉全都消失掉。


我相信你可以让我爱上你的对吧?

拥有你 也许是我幸运  因为你都会把我捧在手心的疼我和爱我

遇见你 我会幸福快乐  因为你真的很体贴 有你真好>< 


爱情不是选择最好的、而是接受你最爱的


 但 到最后你一定会是=)


我们一起努力 往幸福出发。

有些话 看看就算 有些话 讲讲就完=)
  

                                               我很宝贝这份友谊 因为缘分不是说来就来。


我和他 只是小学一个不是很好的朋友


但 至今我们却变成可以说心事的朋友=)


也许这就是缘分 我们有缘所以我们成为了朋友=D


亲爱的 答应我 我们的友谊会是久的=)


我跟自己赌一次尊严 我低头的原谅。


希望这次我们的友谊 不再那么的软弱。

你对我好 我绝不会报复你。

要说我坏话讨厌我 随便

我活着并不是为了你。

我快乐不是因为别人 而是因为自己。


到处宣传人家的闲言闲语 只是显得你们怕输而已。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