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回忆只不过是曾经 为什么会掀起人的不开心呢?

                                               只有你懂得把我捧在手心,我觉得很幸运。

发现朋友 我们都友谊快要便冷清了=(


朋友你说过 我们的友谊会长久。

不要对我冷落 我会害怕='(


害怕失去这难得来的缘分。


现在没有之前的那么不安静。


好像我们的友谊渐渐变掉了。


我们再也不像以前那么疯狂。


一眨眼的吵架 翻脸 变成了至今的场景=(


我知道我不该怀念,那些都已经过去了。


可是有些晚 我会突然好羡慕你们还是那么的要好。


我知道这是我不该羡慕的 因为不是我想失去他们的。


我说过 我一点不觉得可惜 怎么现在就开始想起当时。


因为以前有人和我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因为以前有人和我一起疯狂的玩过。


因为以前有人和我一起在学校过生活。

时间回不去 回忆过不去。

我们都没改变....

只是我们都出了问题 那就是倔强!


亲爱的记得当初你给我的温暖。


让我觉得你就是我真真的朋友。

可惜那只是当初的姐妹 现在而是像陌生的朋友。


还是谢谢你当初没有丢下我,


可是 我不想原谅 因为伤的很深。


现在的我再也不敢对你们有任何的期望


因为它说着不可能。

沉默的友谊也是热的 哪怕维持久一点。


我不想在看到你抛下我的那种场景 不然我会恨你!


不是我的我羡慕不来 即可羡慕那就怎样 那并不是我的!!


我会努力放了自己 放了回忆 放了那不该想起的曾经。


因为那些都不是我值得回忆的东西。
  
我不相信沒了誰會活不下去,就算一个人我都会好好過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你 ,因为你的体贴永远都是我的........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