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坚强是种天分!!!!

                                               请别把我对你的关心 当成不爽='(

呵呵   一个朋友可以为了一个男孩而吵架 对吗?

可惜不是为了争一个男人 而是他对你很重要 呵呵


抱歉 让你失望了  我这个朋友不够好。


是不是因为 我们的友谊不坚定。


所以容易吵架。

是不是吵架后 感情就有一个距离。


不再信任彼此 因为彼此都伤害过。


你是我最痛心的朋友 因为为了你好 你却.....。


其实 电话里有几个朋友号码  为什么?



心情不好 却不知道要对谁说


是我少了朋友 少了依靠 还是根本没有的靠?


不是我怎样 只是我难过 害怕 担心。


请别让我失去 最后一次的真心。 

能不能让我大哭一场 不然我不知该怎么好='( 

哭不出 是不是因为眼泪已经流干了?呵呵


呵呵 真真的朋友?
    
真正的友谊既能容忍朋友提出的劝告,又有使自己接受劝告。

多少笑声都是友谊唤起的,多少眼泪都是友谊揩干的。

朋友需要的时候不请自来,朋友有难的时候奋不顾身。

:回忆过去。
多么庆幸那时有你。
:两个人再互相对视。
继续笑。
笑累了就当没事发生。
继续前进。

 这种朋友 我几时还配拥有?
                                                                                                                                                                                                                
 好累 我不想理 不想管。


反正 我就是很少。 呵呵


别担心 我没事


应许我心情不好 明天会更好


今天过完难过 明天就是快乐的我


我要振作 加油!!!!!


朋友是哭泣的时候 帮忙擦眼泪的。


有人说 朋友是我们最好的乐趣。


有人说 交朋友就是快乐


对我来说 它只给我难过 害怕


呵呵呵 我该学着一个人过生活。


晚安 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