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

结束的好安静~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以前我们总是天真的以为会一起走到最后

在一起那么多天 才发现原来我们并不适合。


我们并不了解 对方的感受和想法。


因为这样也造成许多困扰。

以为坚持就可以维持这感情。

直到撑不住为止 还选择让它去。

从那一次..那一天起,

其实很早我就料到 我们会有分开的一天。


当时你保持沉默 也很难让人靠近了。


那一次 让我觉得你变可怕了。

你说需要时间冷静 但一个人心累或者不爱了


用多久的时间多想要努力的挽回这段感情 也已经很难了。

其实我想要给彼此在一次机会 但却没机会。                                     
                                                 
当时我很坚持 但你却不想维持下去。


分开的那天我没哭的很够力。


因为在还没分开的那几天 我的眼泪早已哭干了;)


我没怪你 也许这段感情让你走的好累。

我很努力挽回这感情 但却已经不可能了。

所以我不在勉强 因为勉强的感情是没有好结果的。

 想想之前的我们 我却哭了。


因为现在的我们 和之前的我们更陌生了。


从朋友变情人在变陌生的朋友。



现在我们再也很难靠近对方了。

我们的回忆不多 但还是会让人想念。


因为我再也体会不到你的温柔
享受被你保护和爱的感觉

想念当时我们聊天的情景~


那些都保留在最深处吧~~

发现以前那自以为的傲气 已经不见了 慢慢的开始变沉默了。

 在朋友面前 我不敢放声大哭。

因为我不想懦弱 我要自己坚强。


我很想做个潇洒的女生 不容易被伤


但 因为不舍得 让自己呈强下去~


发现我的笑容渐渐少了 笑了好辛苦;)

因为需要时间忘记一切 忘掉脑海里的号码

也许分开对彼此都好都会快乐 那我会试着放掉。


爱一个人 就放他自由;)

我还你自由 你还回我的骄傲好不好~


爱是为彼此祝福~~

痛的是 明明很爱 还要比自己去祝福;( 

可是不能在一起 只好用祝福代替;)



                                              接下来就是一个人过生活

                                            我会把有你的习惯改掉 学习不再依赖;)
                                                        
                                            把一切回到原来的样子

                                            宝贝 再见!我们都要好好的 懂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