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19-10-11

                                 感情是否变我不知道 但一切都变的好突然;(

难道爱情就是让人心动了 就受伤了~~~

原来爱深了 伤害是那么深得? 

我一直在疑问中坚强 能不能告诉我原因??? 

一切变的好安静 安静的可怕了~~~


我痛哭了几天 发现在也找不回那种被保护的感觉


而变得 伤痕累累!!!!!


为什么当我依赖的时候 一切都变得好不实际


那要我怎么想继续依赖下去~~~

我总会想之前的你 


不是我要比 是真的差很远;(


以前说的 不是要这种以后


以前是真话 还是全都是屁话???


朋友都叫我别乱想 


我会乱想是因为没了安全感


因为再也感觉不到


你的温柔
你·的体贴
你的好
你的爱
你的安慰~~~ 


要想靠近你 也变的怕了;(


我们的爱 变的陌生的好陌生了~~

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找不回以前的我们


有时想要你的安慰 却是得到你的讽刺;(
有时和你撒撒娇关心你等等的 被你敷衍了


当时 我好心痛 你知不知道??/


心痛我们的感情 心痛你变的让人好难接近~~~

以前讲什么话 都是开心的
现在讲什么话 都够我痛心难过;(


不吵架 开心的我们 已经不再了~~
对你好的时候 你却是敷衍的对待我~~


关心在多在乎太多 只会弄疼自己~~~


每次的安慰自己说 相信你 会回来的~~


因为休息是为了走更长得路;)


但 怎么好像都不管用了~~~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 我没怀疑过你 我都一直在信任你~~~


我也没有跟别人 说你坏话 破坏你的名誉 ~~~

我渴望的是 你能像之前~~


因为有你在 我还是幸福的
因为要有你 我还会开心的~


少了你 我变的好无助
少了你 我脸上少了笑容


你给我的伤害够多了 能不能停止了~~

有时真的很想放掉 但却做不到 舍不得也不想做!!!


有时会想 我们是不是快完了~~~


因为彼此变得好不像情侣~~~


如果没爱了 用多少时间也不会有感觉 懂吗?


时间一天一天的在过去 只会让我觉得是折磨~~


如果还爱我 就不要在这样了~~


如果不爱 请告诉我 我会还你自由~~~


我不是在抱怨 我只希望你明白


你有多重要;)

还有一直问你 不是我怎样 而是我在乎 ~~~
要你关心 只是想要你的温柔而已~~~

                                              难煎熬 是因为我需要你~~~                                               
                                          我爱你   没有理由 只因为爱你 郑伟迅❤
                                      我等着你回来宠我爱我因为我是你的大小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