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感情是要爱的起 放得下,放不掉 你就是输到彻底.......

                        爱情是让人靠近了 又变陌生了❤

每天一想起你 心情就变的好低落

没有勇气在挽回这感情

看到你 在也什么都不能再有机会做

其实心里很不舍 也不敢在奢望有什么好结果。

从那一秒 那一瞬间 那一通电话开始

我就知道分手后说:还是朋友 其实在也做不成朋友了

因为有伤害 也会带点恨~~~

爱情能让我们陌生变熟悉在变更陌生。

可怕的是一个感情 能让人爱变恨

以前总逼着自己潇洒 不爱上

这样还不会伤

偏偏默默爱上了 自己也不知道

后悔当初自己做的事 做的每一个决定。

连找你的勇气已经没有了

看着你的面书 默默关注你

希望对你的爱可以越来越淡

可以让自己洒脱一点 放下这感情。

发现越是想忘掉 却会更难忘

所以一切就顺其自然。

最近生活也变得充实 所以只想自己忙。

不去在犹豫  不去在想 不去在等下去!!

只要看不到你的踪影 时间应该就是解药。

总有一天 你将会离开我的心中那家;)

亲爱的 我很怀念之前的你 多希望一切回到原本。
 如果没有在一起 今天的结局不会是这样让人痛心。

一个恨 可以让人变的多恐怖。
一个还爱着 就可以让人多期待和奢望。

我不是因为结束而伤心 而是因为结束还爱着 最痛苦。

爱一个有能让人伤多少次 难过多少次。

爱情是人类玩不起的东西

讨厌的是 当你爱上了 这感情就慢慢的变了

一旦你真爱了 变是你可怕的开始。

再多的不舍也得舍 因为始终不属于我。

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纠缠下去只会让人更难过。

所以回忆就让它过去 也许变是一个好的起点。

也许你的绝情 真的可以让我死心。



 会难过  只因为照片里都已经消失了
 想你了 可是结束后 在也感受不到你的爱 ......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