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爱着的感觉 是多么的辛苦;'(

                                      你爱一个人的时候 你会为了他而拒绝任何人❤
                                                多想爱自己 少过爱你❤

花花世界 是我太认真o(╯□╰)o
是我太傻 最后 被人抛弃 还是选择爱着。

如果我放下所有 会不会快乐多一点。
如果继续坚持 最终最伤得还是自己

有人说谈恋爱 要爱的起 放的下
这么简单的一句 有可能吗??

一段感情久了能变不喜欢变爱。
除非没爱 才可以容易放开。

也许一段感情久了爱也会成了依赖。

感情走到累了 就是证明快要结束了。
结束后 还爱的那位一定是痛的。
痛的无法快乐起来。

为什么到现在只剩我一个人舍不得?
之前那傲气的我 已经不再。
为什么偏偏就是我 最伤最爱你的那位。

想想如果重来 我不会在让它发生。

如果感情走了就被伤害 谁还敢用心爱。

深爱了 就被伤 难道这就是爱情吗?

男人都是一样的吗?
追的时候 多么用心。
分了过后 是多么狠心!恨~

或许之前我没那么执着 就不会有这种局面。
或许之前我不要默默把心放下去 现在就不会有舍不得。
如果我们没在一起过 今天的局面就不会令人尴尬和痛心吧。

好的事情总是让人怀念想起。
当初也许我是你爱我 或许现在变成我爱你。
想想下 如果你喜欢别人 我是不是会在流泪多一次。
那种场景 我会是怎样。

也许痛过 才知道珍惜;)

多想试着放手 让自己重新变回去。

如果可以我想把那些美好的退回去过回自己潇洒的人生。

我把爱还给你 你把我的骄傲还给我 好不好?
  
回想起 说过的话。

曾经我很害怕 受伤,
可是曾经有个人对我说:
他和别的男生不同 不会伤害我。
我说男人都一样 他却一直说不会。

可是现在却是让我最爱最痛又恨的那个。
刚刚看了之前我写的 我觉得好可笑。
我说 你不会让我难过 你只会让我幸福 哈哈哈

还有好多话甜言密语 是多么的让人变笑话。
那些话好不真实 全都变成了屁话。

有人说 你的条件不差 还有很多男人等你来爱。
可是必须知道 如果爱一个人 就不会想给别人机会。
有人说 忘记他对你的好 记住他对你的狠 这样还会放下。
可是我想你的好 没有去想你的残忍~~
不是我要让自己痛 而是真的放不开。
如果可以多想把对你的爱 全都消失
多想把你在我脑里 消失。
哈哈  可笑的是 我还是做不到这些。
我知道回不去了 所以只能笑著說:
时间会让一切冲淡 我会做到放弃你的;)

亲爱的 好想你 多想找你说 我还爱着你❤
却怕你一次一次的会 让我难过。;')
也没在有那种资格对你说。
只好麻安慰自己说我不爱你了;')

我的幸福因为你而完整 我的快乐因为你而消失 你懂吗?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