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

                                                              会哭是代表还爱着吗?

是我太自以为是了 顾忌很多

但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haizz~~

不是有人说 哭多次了 就会放掉 为什么我始终做不到。

都没了爱 为什么我还不会死心 还想要有一丝的机会!!

这种折磨我还要承受多少次?

 当我知道真的是结局了 我心很痛 。

哈哈 难怪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 但我还是不想去做。

别人用心 却让我害怕会重来这样的结果。

如果有如果 那就没有遗憾的东西了。

原本以为 一切都是自己乱猜。

结果。。。。哈哈哈

说好不会为男人哭 你却让我哭了好几回。

就算没有 我心里也有数

泪了,是因为我好傻好笨。

天真的以为一切都会没事的 哈哈哈。

如果我像以前那么冷血  现在我就不会在这里偷偷掉泪!!

也许真的放开 我还会真真的有快乐

也许真的不可能 还会让我找到幸福。

我想 这次我会学死心 不要让自己伤害更多;)

我暂时不会恋爱 因为心真的累了..........

就让我享受单身的生活!!!!

祝我成功也祝福你~~

原来恋爱的时候 真的没有永远对你用心的男人~~

感情就是如此 恨!!!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