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感情容易毁了一个人


最近我过得好不开心,
很讨厌我自己,
每次都为情所困.....
 开始就那么的没感情
过后就那么的感情用事,
这就是我感情的大石头o(╯□╰)o
总是过不了这一关。。

现在我对自己说过
下一次的幸福 我会好好珍惜
因为幸福只有一次 我会好好把握。

爱人真的是很容易伤害到自己
爱人真的很容易忘记自己的快乐。
 我不要再去爱人那么累了,
 不想在有那种不被重视 而自己却一直在重视他的。
我真的不想在回味了。。

可是为什么偏偏我还爱着...
 我不想再让自己这样下去 
 也不想在回头去奢望什么

而你的东西 我还在意。
明明知道是自己自作多情
可是却还要一直安慰自己><
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这种累 对我来说是种折磨。
如果可以 我想我可以不爱你
如果可以 我想我可以忘记你....
忘记这段像一场梦的感情....

有时真的弄的自己很疼 ...
多少次的疼 让我狠狠想放手
但我却怎么也做不到>。<

有时真的很想去接受下一段感情
但却让我害怕起来
害怕就有一次的历史重演。
承诺的承诺给我听 但我也不敢去相信

接受其实对我来说很简单
只要一刺激我 我就可以很快去想接受别人。
可是你却不会让我有那种念头

就好像有一种念力一直拉着我><

叫我不可以接受 会后悔-。-

这样也好 不会伤到自己也不会伤到任何人。
有时我会心软 想去接受。
可是我想 这只是同情不是爱。
有时我有多矛盾很多次><
最后还是决定不要好了。 
我不想你希望变失望...
有时我也想让你提早放手
但 我就是说不出残忍的话
因为残忍对爱你的人来说 事件很伤害的事。 
所以我只好逃避 不给答案....

我知道 你们都以为我没有喜欢了
但其实还有 
不接受任何人的原因就是我有这个的坚持

我不知道我这么坚持是要干嘛~\(≧^≦)/~
但希望我可以别在执迷不悟下去了
这样执迷不悟也不会有结果

醒醒吧....
早一点醒来 早一点解脱不是吗 唉 ╮(╯_╰)╭

曾经说过 但现在换我对你说:
我们的回忆不多 但你却让我没有退路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