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2012 我要快乐

                                              也许我不是完美的 可是我是独一的~~


呼呼 又是新的一年了。

我16岁了 我终于长大啦;D


人家说把2011的悲伤就当它过去 曾经的回忆给它慢慢流去。


因为2012嘛!!
我也想要一个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以前的那些不快乐通通忘记!


至于爱情 只好慢慢放弃;)


夜深总是会让我想起很多事 
到了夜深 我总是很害怕得寂寞起来了
 听着歌 让我感触很深! 
尤其是那首舍不得  听了多么心酸>~<


想着以前你的好
想着当时一起拍照的情景
想着当时的你是多么的坚定
最后却是那么的残忍的一个人~


一切一切都让我很痛心


原来之前的一切都只是假装 。
是我超乎了想象爱错了人;')


时间把美好的带走了,倔强的自己用悲伤来取代幸福了~~

心好空~心好空~~


很想就这样彻底的放下 让自己好过一点!


没关系,


也许哪天我真的看开了 就会真的无所谓;)

人总是会在拥有是 不会好好珍惜 以为自己不爱他


迷迷糊糊的回头看 才发现自己错了。


这个错 也让自己后悔彻底!!!

但是 在多的后悔也换不回来什么~
所以我只好 什么都不在奢望 各过自己的生活;)

这一次的梦虽美丽 但狠狠的把我打醒了~


提醒我 下一次不能在这样不珍。
因为爱你的人只有一次,幸福只有一次;)

中四的生活 开始了;)

我承认 当我听到我读这班的时候 
有点不敢相信 因为不可能~~


但今年我该努力的好好读书了~
因为不想被人瞧不起
不想那些好成绩的对我们这些成绩差的不服;)


也许成绩比不过 好成绩的人。
但不是聪明人就可以读好班 笨的人就读不起这样-.-


所以请不要认为差的学生读不起那些班;)
只要努力 我们都可以是聪明人好吗@。@

其实我不是很想读那么 只想和朋友大混在一起囧
说好读同班都分散了o(╯□╰)o 
害怕因为这样 我们的感情就疏忽了>~<


我不想因为什么原因 让我们变淡了。
只希望 我们说过的话是存在过的~~


其实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们这般朋友。

因为没我想象中的好了 也没一样的话题了 haizzo(╯□╰)o



希望是我想的是多余的;)


朋友不是一句两句就说的清 但好朋友不只是说说就罢;)


告别过去 像新的年说声 say hell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