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失去会还你一个人更好的;)

                 如果爱上一个不值得的人 请不要在留恋 早放手 会更好;)

我会单身是因为有多少次是我想坚持继续的理由...

多少时候我想起我们 我都很怀旧。



我不甘心 我们的爱你这样轻易就可以散了.


那些回忆里的你 根本都不存在过


以前的爱过了不在回来。



以前的你已经不在是现在的你

原来花心才是你本分 ╮(╯0╰)╭  


那个好男人 只不过是假角色。。。

还是要谢谢你的绝情 让我不会受伤多一次!
还是谢谢你的爱 让我知道假心心的男人好多;)


这次的伤害 让我清醒很多 懂很多 成长更多


或许我不在爱 我会快乐更多


所以长痛不如短痛...

放弃是我最好的选择..

你让我没退路走 我会努力的让自己离开你的世界!! 

因为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别去想要吧


不屑我的人 我也不需要再去多多在乎。

不需要我的人 我也不会去想需要你


因为你....不值得我那么做


那时的伤害自己 只不过是自己昏了头...

所以你给的伤害已经够了  请给它停在那一刻吧...


我不会说 后悔自己爱上你 

我只能说 上天要我失去你 是因为还有比你更需要我的人;)



虽然很煎熬 但是因为我还没找到心上人



下一个会更好 我要幸福^口^


那时幸福刚刚重我身边降临了 但因为我的不珍惜幸福却离我而去了;"(

晚安 我们都得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