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新开始...

                                   互相喜欢才是真真的幸福❤
在26-01-12我开始接受了另外一段恋情;)


呵呵 那时候我也许没顾虑太多就接受了。


那时候 也许是我冲动做出了决定..


但 希望这个决定是对的;))


可是 你却让我害怕了一次
那时是让我多么的忧郁和紧张;(


差一点就做出 不好的想法><


那时候 是多么的难过
那时候 我是多没有勇气的去问你><


可是那时候的你让我胡思乱想了很多...
所以 才一次次的失落...
但那时候的我 是多么的辛苦
那次 让我知道难煎熬是什么感觉><
两天 就能让我那么的难煎熬


哈哈 想想也知道 是因为我在乎。


如果我不在乎 我就不会那么在意。
如果我不喜欢 我就不会那么的难煎熬
如果我不在意 我连想都不会想。


但 好才我不冲动 还是坚持到底。


那时 听到你的声音 我才安心多了


但 那时我心情还是好复杂 因为我想太多了
安抚不料自己的心情
其实 我只是要你哄哄我就好 
但直到你解释为什么 我才真的松了一口气;)




呵呵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就是一份安全感;)
安全感对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
所以 少了安全感就多了一份乱想..


但 那次都过了 现在的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


哈哈 那一次被你紧紧的牵着一起走
那一次 是第一次被自己的男人喂东西
那一次 是第一次躺自己男人的肩膀
一起去翻飞玩,一起做摩天轮;)
你还赢了很多熊熊给我
但 就少了拍照 不能做纪念>< 哈哈
但 没关系 还是幸福的!


这些还不够 就让我们来制造更多回忆吧;)


原来 被爱
原来 被人疼
原来 被人呵护
感觉是多好^^


虽然不知道最后会怎样
现在 还是不想那么多 能爱就爱吧;)
 
之前的 是狠狠的打醒我
所以 这次我再也不敢不珍惜;D




因为我想好好把握这次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