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晚安...


                                                      人一变心 就无法回头说 我爱·你。

原来在意 也是种煎熬的事。

爱情真的是让人可以很厌倦的东西!!

它可以让我们拥有幸福时光,
它一转眼就可以毁掉我们的 想象。


可是 爱情一点也不复杂。
复杂的是人类的思想 是多么的爱乱想╭(╯3╰)╮

幸福可以很简单
简单也就是幸福。
我要的只是 :
如果选择爱我 就要珍惜我。
好时好坏 不会增加爱 只会减少爱。

有时没恋爱的时候 就很想学人家恋爱
可是恋爱的时候 只会让自己难受。

就当你在乎 可是也许他也是在乎 但你却觉得感觉不到的在乎-.-
所以 当只有一个人在在乎的时候 真的很累。 


发觉越在乎 越猜不透.....

我们今天是一个月了。
但 那些天 我们都淡淡的过了。

每天说没关系 只是不想多余的 吵架。
可是 我的没关系 会不会变成你的理所当然??


其实有时我真的很生气。
你对我的不理不睬
你对我不在像那时
你对我不在很亲切
你对我说的事没做到
你要对我报告的 没报告。

一次次的算了 我不想争执什么。
我只想要你让我感受一些你的安全感。



我要的不是你的好 而是你的在乎。
给我知道 我是有多么的重要而已。

其实这感情 我谈的很累
因为很多事都是我去在意的。
我没想过要放手 但我只想它有所改变。

也许是我的错 没陪你。
也许让你感觉到 其实有我和没有还是一样。
如果真的有这种想法 请诚实的告诉我。

你的隐瞒只会让我受伤。

有时不联络你 只是要你的主动。
很多次都感觉到 被你忽略了。
一次次的难过 一次次的失望。

还是之间出了什么问题。
直到有一天 才知道有些感受 我们谁都不曾说出口

而且现在我们就是远距离了 难免也会很不想。
远距离是我们的考验。
如果经不起考验 谁就是输了。

那一次我们都顾虑了很多。
你说 你担心我。
我也不知道你担心我什么。
但 最后还是做不了什么决定。

远距离恋爱真的我不想谈,但我愿意为你试一次。
可是你在做什么 我都不知道。
对,我说过我相信。
但,不相信也是难免有点的。

现在的我们都已经很疏忽了 这次会不会让我们更疏忽呢??
现在都只是开始 结局是怎样都还不知道;))

就看我们是否都忍得住 这寂寞的日子;)

也许为对方好 就放对方自由....

不想了~~还是祝我们一个月快乐。
唉 这些日子 我会更顾虑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