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有blog真好。


有时只懂得听别人诉说心事 自己的心事却无法开口;(
也不知要怎么说起

                                                        有时心里难过 也得强颜欢笑。
所谓一笑而过 ....

发现人越长大烦恼越多。
小小不懂事 只懂得睡觉吃饭玩。
但 现在长大了烦恼就不知不觉的来了。

有时真的烦到心情很不好 操!
pekchek的时候 整个人真的很不舒服。
pekchek的心情难以形容-。-
 haizz
 人一心情不好 真的需要发泄还能好。
每个人都有情绪 也有忍不住的时候。
人一发脾气 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有时真的很看不惯那些有钱人的作风-。-
 家庭经济好 但却身在福中不知足。

可是却不知道 那些经济不好的人的烦恼
不知道经济不好 是多么的痛苦。

haizz 有时真的受不了自己的生活。
我的生活不像其他人 无忧无虑。
凡是都要靠自己。

有时真的很想能有钱。
这样就能减轻家里的负担。
家里就能和和气气了。

所谓 每个家庭都每个烦恼。
我知道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压力。
有些有钱的 父母也会给压力。
有些没钱的 就想过好点得生活。

不是我埋怨  只是想发泄。
不然真的安抚不了自己心情。

haizz 只希望能快快熬过这些日子。
因为我讨厌这种生活!
烦恼请你远离我~

有时 真的很想妈妈了解我多点
这样也不会因为什么而争吵。
 有时不是想顶你 只是想说说自己的心里话。
但 我怎么说 你也听不懂 还是算了╮(╯_╰)╭

我真的很希望有个能懂我的心思的朋友。
不管我不说 都知道我心情是怎样。
有时默默不说 只是无法开口。 

我真的需要人陪。
我真的很讨厌一个人日子.....

朋友 请不要忽视我
因为我真的需要朋友

没有朋友 生活就没意义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