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爱情并不是生活全部 不要为爱情执迷不悟。

我发觉 吵架之后 一切安好 就会开始的变得不顺利
我天真的以为 好好珍惜一个人 自己就不会有失落的结果。

原来 就算在珍惜一个人 结局还是如此的难堪。
原来爱情不是你想好好把握就能不变。
一个人的心变 整个感情就完了。

也许我不配你拥有
也许我们不适合 却试着在一起。

  也许一时的幸福 换不了永远的爱。

爱情就这样如此 伤害人。

选择了去爱人 就要承担之后的后果。


嗯,我会做到 拿的起 放得下。
 一时的天真 把我的梦给毁了。
没关系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说了那么多话, 
你却一句也没说 就当做这是给我的答案。
有几次我多坚持 不管朋友劝我 我都坚持着。
有几次我多想要这感情 但却一次次的成笑话。
多想试着 要回你的热情却回不来了。

 算我自私 选择不明不白的分开。
虽然很不甘心就这样放开 为了自己不要在伤心绝望 只好这样做。
要怪我也好 我都无所谓。
懂我的人 就知道我的心情是多么忐忑。
不懂我的人 多解释也都是我的错...


这场爱情 我谈的好累。
所以我想退出。

也许有人比我还懂得你需要什么。
也许我女朋友的本分 做不到一百分。
所以选择让步 让别人替我做到一百分。
因为世界上 不只有我一个,也有愿意等你的人。
我不愿意等 因为我不想最后却是一个人在那里难受。


我有坚持过 但换来的只是伤痕。
爱自己的话 就不在让自己受伤。

也许不懂我的人认为我不够坚定。
但有时的坚定 换来的只是煎熬。
 不想把青春放在这绝望的感情上。


有你疼爱过 真的很好。
有你的感觉 真的很快乐。
少了你的陪伴 我却好煎熬。
 但你就让我感觉没有你和有你都是一样的难过。

这种感觉好令人煎熬 我真的不想要这种爱情。
我已经没有任何的期待和希望 因为我已经绝望。


终于懂为什么之前你会看透一切 那么的舍得放弃我们的爱情。
原来 原因如此简单 。

就算我一个人生活了吧 要习惯不再依赖。

我也不想留恋什么 趁早解脱是好事。
别让这种难受 继续打扰我的心情。
就这样 一切都会平静的过去的。

做出的决定 就不要在想回头的余地。
就让自己做到最绝最狠 别在回头。

我不贪心,不等待,不喜欢一个人做盼右盼
要让自己好过 就一定要自私。
我的爱有限  不想有人把我的爱当做不在乎。
我的时间有限 不是一定要等你的决定还来选择。

做这样的决定 我也不想。
这样的不明不白的 我也觉得好不甘愿。
但我要的不是痛苦 而是幸福!
i'am fine,i' amhappy,Even if I single it...
Who no longer belong to the who...
So let go of your love a person to walk alone

刚开始的爱情是一场好戏 不好的结束是个笑话;))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