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一个人维持是不可能的事;))


                                                  有时会以为 我和他在一起 是选对的人
觉得我和他是适合的。
觉得我的决定 并不会让我失落。

认为自己了解他 认为他的承诺是可以信的
刚开一起的时候 你觉得相爱是幸福。
爱上他绝不会让我不快乐。
但一旦 变的不在像以前 你就会发觉全都是一场笑话。

想过吗 如果自己的男友对你不理不睬?
让你感觉到 他没有在乎过着感情?
只是一个人自己在在乎 
自己一直在主动。
一个人主动久了 是会累的。

淡淡的感情 一直这样维持下去
最后 还不是一样没好结果。

情侣之间最在乎的是 安全感。
没了安全感 就会胡思乱想。

我的决定 也许是个冲动
但这个冲动真的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其实心里好想好想知道答案。
可是却不知如何该问起?
不好的答案 自己该如何去承受。
 也没有勇气去问清楚。

这个感情 让我想了好多次
烦了很多次
矛盾了几次。
最后 还不知道到底要多少次是这种不安的感觉。


                                                      我们的之间的问题该如何解决?
难道就要这样不明不白的走下去吗....

我知道如果爱一个人 就会等他到最后
但一个人让你绝望的时候 还值得你等吗?

对你的爱 我不知该减还是该加。
不知道你还想要这感情
唉 我想我会鼓起勇气要去明白。
我希望 我最后一次的坚持 能够要回以前。

 情侣越在乎 越让你更煎熬。
如果我不在意 就是我无所谓的时候

 既然爱变成负担 只有不欢而散
想过吗 不是我想要的这么做 是让我这么做

对别人仁慈 就是对自己残忍。
让别人伤害你 就是笨!

                                       只有不让别人伤害你 就要先让自己做到最狠最绝最残忍。
                                        有时我 沉默不说 不代表 什么都不是没有感受的。

                                         我也是人 也会很在乎一个人对我的态度。
                                          一个人的态度是很让人敏感的。
                                         也看的清楚那些人的好 值得我去放感情。

                                           我不希望我的忍耐换来人的放肆。
                                            有时忍耐 久了一爆发出来 所有感情就会瞬间摧毁了。
                                             但 硬对硬也不是好结果。
                                             做人好难啊~~~
                                                    
                                           谈恋爱的感觉是好 但当你遇到问题你就觉得好心烦。
                                                  要做出一个决定 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分手时 ,沉默是最好的问题是最圆满的答案;)
                                                                     好赞!!!

不是我 不懂我的感受是多么的难受....
朋友多希望你们是懂我的。

不属于我的泪终于让我崩溃....伤心的时期 每天都是。
 我要的是你的热情 而不是冷漠。
不希望 你不知道我的心情。 
                                                          可是你却偏偏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我只好 选择退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