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最好的选择就是放弃;)

                                                       要谈恋爱 必须接受之后的结果


这次真的让我对爱有恐惧。
不属于我的 我不敢在奢望。

不是故意 让自己变的不像自己;(
我总觉得 我想把握时 却是会失去的那种。
失去自己 所爱的人感受真的是TMD难过。

经过一次一次的感情 我变的好脆弱。
想想以前那个潇洒的自己 现在为什么变的那么的不坚强。
以前人家不要我 我会很潇洒。

你和他 我不知道我真真想挽回谁的感情 我真的需要谁。

 我不知道 是不是自己觉得 对你惭愧 所以想再次补偿你。
但 你的冷漠 让我觉得你变的好多。
以前热情的你 现在却是冷言冷语的。
我知道 当初你的热情 包容 体贴 是我最幸福的时候。
以前的我要不回来 但我很怀念

而对你的感情 我真的不知道。
不管听到多不好的你  我却还是很不甘心!!!
我看到你们幸福的样子 我好嫉妒。
我虚伪 我惭愧 我嫉妒你幸福 这句好像我现在。

也许 这些感情我彻底输了
输给了 你们对我的态度。
我不该这样堕落 因为真的重来的不在完美。

 对你们 我都不会在期望在和好。
对你们 我都不会在想要我们的感情。
对你们 我真的不逞强在装逞强。
因为 我真不想被你们看到 我需要你们的样子!!!!

我真的很想过的比你们幸福!!
真的很想让你看到 我不屑!!!
我会伪装的很好 到我不需要的时候 才是真真的解脱。

一下让我心动摇 一下让我心跌倒谷底。
感情别再折磨我了。

我真的不想在喜欢谁。
得不到却喜欢 真的好讨厌。
暗恋真的是 好辛苦

对感情 我厌倦了。
对爱情我绝望了
因为 真的很累。
对你们的感情 我真的看清。
谢谢你们的绝情 让我都死心。

有些人注定适合做朋友 不适合做男女朋友。
因为做朋友 真的可以很放肆。
不管怎样 感情都还是会比爱情好
宁愿 我们都还能是朋友;)
因为那种熟悉变陌生的感觉 真的不希望。

经过这几次 我真的觉得谈恋爱时 该先好好认真思考。
这次的感情 让我领悟了不少。
要爱就好好爱 不要爱就千万别去碰它

有时想对谁真心 谁就会把我的梦给毁破。
有时你说是好朋友 但我却不这么觉得。
心事找不到半个人说。
看到你们的感情好 真的有点羡慕。
朋友,我想 我们的感情已经疏远了许多。

可是有时一次次的忽略 都让我真的失望难过。
我不想 忍耐的忍耐 却换来这种结果。

明明是朋友 却让我觉得自己没有朋友
也许就是 没有共同点 我们还如此陌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