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我学长大了~~~·

爱情真的让人学聪明了许多!

 


时间真能让人 慢慢疗伤。
很开心的 时间终于让我不再有期待任何人。
时间 带我离开了 伤心时期。

听到你多幸福多好 我也不会觉得心里不舒服。 
你不联络我 我也不会在想找你。


当自己不再喜欢谁 不再需要谁 不再渴望谁
那种感觉 真的是很好。
不再为谁而痛苦 不再会煎熬。
这代表 我解脱了。
 
还是谢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长大了。
伤痛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熟。

最近 我不停的在努力着改变自己
把自己变的 比以前更好。
想让伤害我的人 后悔!!
是你们 让我变得不再像自己。
对你的爱 彻彻底底的看开了。


还有 千万别喜欢我 我不喜欢的东西你得到我 我也会不珍惜你。
我不会随便喜欢任何人 唯独自己有感觉的。
你爱上我 只会让我们变的不是朋友。
朋友 还是唯一可以永恒的 做情侣只有暂时的。
所以  抱歉!你喜欢我 我也不可能会喜欢你;)

我不喜欢的只有你受伤!
我喜欢的 我会努力!
别说不放弃 不放弃更是让自己做笨蛋。

请别炫耀你男友对你多好多幸福。
你觉得幸福 在别人眼里不觉得这幸福是永远的。
做女人 别太过傻和天真。
永远在恋爱中 没出现过。

终于感悟到 第3者是多么让人厌恶!
背叛者 永远不知道被背叛的感情是多么让人觉得痛心
但 算了 都过去了。
 
爱情这东西 碰不得。

因为碰了你就会伤痕累累。
但我依然等待 我下一站幸福!!!;D


请找出自己的风格 别抄袭别人的风格 真不像是你的风格;)
其实我真的很讨厌 那些想学自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