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单身快乐

                              可以不珍惜我 但记得后悔了不要来找回。
                                我们分开了
                           这该死的爱情 从我记忆里消失!

                      那时以为远距离只要努力的维持感情不容易变
                      但 错了 当一个人空虚寂寞的时候 就会变心。
                      当一个人变心 感觉就不存在。
                      感觉不存在了 在一起下去两个人都会很坎坷。


                     那段时间我们早就不是情侣。
                     那段时间 真的是TMD的让我知道在乎一个人是多么的痛苦。
                     那段时间 让我多么的忧郁
                    但最后还是很舍不得舍弃我们的感情。


                    如果可以 我也想我们现在还是属于自己的。
                    但 你的一句话让我做了决定。
                    那一句话刺痛我了心 也解开我的疑惑。
                    
                   原来 一切都是我在意料着。
                   头头我真的有信任 也相信我们的感情能坚定!
                   到后来 看到一些东西 我才开始不敢信任。
                   就算够信任 一切还是会变的。


                  如果那时我没选择问过。
                  现在的我们还会不会是一样的?
                  我开口 也只是想和你讨个安心
                  结果 你的答案却是让人不知该怎么做
                  
                  但心变 爱会跟着变 人也会跟着变。
                  这感情已经没意义了。
                   
                  会说出来 也只想你能挽留
                  但 你却都同意了这个决定
                  
                  我知道 勉强没幸福.
                  当时我不怪你 也许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最后的疼爱 也就是放开。
                  当时 我有难过 但·眼泪已经不多。
                  才知道 原来眼泪早已用完。


                  但几天后 就收到一个消息
                  短短的两个月对你来说真的不算什么。                 
                  其实 当时我晴天霹雳。
                  为什么我会晴天霹雳 因为你说的话全部都是谎言!


                  那时 我超级不甘心 也为我自己不值!
                  那刻 我恨透了我们的感情!
                  恨透了 我为什么要好好把握这次 TMD!
                  对你又爱又恨 根本不想让自己那么的笨。

                  那几天我心情是多么的 辛苦!
                  我有多思念你 多想你还是我的。
                  多希望 我们还能和好。。。。

                  后来 觉得应该只是不服 因为看不过气不过。
                  自己还会在意的那么多。
                  那些都不是已经在我思想里有出现过了吗。哈哈
                  早早以前就该认清事实了。

                  我彻底输了我解脱了。
                  却是刚刚开始的恶梦。
                   
                我要过的很幸福 很快乐 很好
                不会再那么舍不得 那么哀伤 爱总是会淡的。
                我会振作 我会坚强 因为我要轻眼见证 那让人可笑的笑话。

                重来没有试过将恨一个人。
                之前都只是说说 但现在是真的了。
                 着感情真的是让我恨透了心底!
                   
                       人们都痛恨小三
                小三 真的是TMD让人觉得看不过眼!
                抢人的幸福 是不会有幸福的!

      一时的甜蜜不算什么 说过的爱就有如屁一样放出来而已

         感情不是一个人维持 两个人就可以长久!~  

         别太过天真 人的心随时会变    

       I'm not happy and you can have happine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