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简单的说....

                                      有一种暧昧 只可以假 但不可以真.....


好久好就久没来更新我亲爱的了。


最近心情没有不哈 所以状态是0 哈哈


可是看到 没更新 感觉不爽。


所以来乱乱简单的更新。

 第二次的外拍 完毕....

这次的外拍 让我觉得很满意。

主题是 酷酷的

但我却怎样都不会 

啊啊啊 我不是无辜样 只是不懂为什么会扮出无辜=-= 哈哈

有几张很不自然 请原谅=)

谢谢几位大师的功劳^^

那天的生活 我很充实 让我觉得知足。


我的生活 普普通通。


没有很精彩 只有平凡。


精彩在有一些我不知道的事情,


平凡在没有特别的出去爱好 哈哈


我的最爱就是拍照。


每当心情不好  用相机来表示我的不快乐。

我讨厌寂寞 我害怕夜深。

有一个夜晚 总是很奇怪 

明明没事的 到了夜晚自动就变成了不好=(

是不是夜深不睡觉的小孩 总都会是emo的。

是不是夜深太静 所以感觉到失落和寂寞?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听了歌 眼泪渐渐的流下。

有些歌 让我感触很深 所以哭到痛了

能不能让我有个性点 不轻易容下心里的人

这样的我伤不起 也不用为任何人而陶醉。


只有你拒绝 我还会痛到说放弃。

对 我就是傻了 被爱情冲昏了头。

只是暂时的聊天 却被我天真的以为 咳咳。

如果不喜欢 为什么还要说欣赏?

不喜欢就别用甜言密语 来让人家为你傻了一次=(

我寂寞 但我更想一个人的生活。

为什么有些 美的人就要吊起来卖呢?

比你丑的 你就能骄傲?


唉 我认了 因为始终还是比我美。


不要小看比你丑的人 也许总有一天她会比你更美。

你很好 是我偏偏喜欢不上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