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别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别接受不该接受的人

                                        亲爱的贤儿 我们一起加油吧
                                        可能奇迹会发生呢 对不?

                                     我们像幸福say halo>< 哈哈
                                 恋爱时是给人幸福 不是像犯人一样坚牢着他不放。


最近和朋友似乎少了联络><

我知道朋友不是都可以每天陪 他们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


好朋友不会只是说说。

 你对我好 我也可以对你好


因为每一个友情都对我很重要。


都一个不信任可以害死多少人吗?


算了,都过了 我们互不相欠就是了各自过自己的生活吧

你再也不是我难过得事 再也不是我的负担;)

过去呈不上什么 现在也可以制造!


我不坚强 我软弱给谁看?

现在不想和我做朋友 我也不会挽留 


因为根本就不是真心的 干吗要留 不值得。


对不起,有些朋友只是普通朋友 不会在呈上什么姐妹了。


因为我是人不是你们想抛弃就抛弃的人。

所以要在伤害我 抱歉 , 你伤不料我。 

做傻人只愿意做一次。


我不会再说真心 因为真不真心我看不清。


所以用好的方式互相对待就可以了~

可是让你不代表怕你 只是不想和你一般见识~ 

雅虎 不要跟回忆过不去 因为已经回不去。

。。。。。。。。。。。。。。。。。。。。。。。。。。。。。。。。。。。。。。。。。。。。。。

虽然我现在恋爱 不代表我喜欢恋爱


我依然支持单身 因为我很喜欢单身的生活....


单身的人永远受不料伤害,恋爱是最容易变敌人的一个。


要幸福不是选择最好的 而是选择你最爱的。


你男人是最好的 但却不是你最爱的也是一样的不快乐~


所以要谈一场就找适合你的人和你爱的人。


别强逼自己接受一个你不爱的 这样的你恋爱也没意义。


勉强根本就不会幸福 真的。


不要说培养 培养一个感情不是一下子 是要很久的时间。


培养了不喜欢还死啊=-=哈哈哈哈


不要因为气人 就接受别人/.\


不是喜欢伤害人 而是别人喜欢被我们伤害=-=


不喜欢我们就没事 喜欢我们就有事><

哈哈哈哈 老实说 爱我的人伤不了我 就是被我伤。

跟我恋爱  有一天我会很残忍的说 我们分手吧;D


分手的原因没有为什么 就是累了XD

哈哈哈 所以要幸福就要找对的人 对的人就是也一样爱你的那位

一开始接受不喜欢的人 那就无法改变了 要知道。

因为我们是对他很重要的人 在一起过后就很难说出和他分开的话

 嘿 两3星期快乐 男人。

 虽然我不是最好 但我已经尽力><

谢谢你 从来都没觉得我不够好。

幸福就是遇到你的开始。

可是遇到我就是你的灾难XD

你很好 不过,嘿嘿  是我不想依赖你

谁知道那天谁变心了 对互相都是残忍的一件事;P

没办法 你爱上冷血的我 所以你要的幸福我给不料 抱歉~   

我们没有像别的情人这样 但我们都知道彼此的重要><      

我不喜欢天天见面的 所以你必须习惯XD                                     


爱情就是爱作弄人 你爱的人不爱你 爱你的人你不爱他 赫赫

你爱他  就注定受他的罪 就是伤害!

要做就做自己的情人 爱自己 才是唯一不变的情人

 ♥ 我一直都是我 不管你们喜不喜欢 都不会改变。 ♥

要说我自便 小心说人说自己;P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