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犯错会很多次 原谅就只有一次;)

                                       真坏人不可怕,可怕的是假好人/.\❤


我想 我在也不会像以前那么的懦弱了;)

以前我总是为了别人要死要活
以前我总是在意别人对我的眼光
以前我总是在意别人对我的态度
以前我总是在意那些贱男人!!


之前的我是笨的五体投地╭(╯3╰)╮

对自己抱歉 之前的我太傻 傻的让自己痛哭了

以前我总是委屈自己去把脸贴在人家的屁股上-.-


现在不用妄想我会再用脸贴那些贱人类 

用脸贴他屁股 他更认为你没有他会死 别糟蹋你到死死!


也不用希望 我会像你低头 表自扮清高;)


也许不是我损失 而是你会损失


也许天要我离贱人类远一点 也许天要贱人类受到报应╮(╯▽╰)╭

那些不值得的人 放心!我不会在为你们流泪 

不要不舍 你不舍也回不来;)




别人的东西 我不会要


我的东西没人能抢走 抢走得也不是我稀罕的 呸!

有些事 你没做到 偏偏就有人认为你是这样 无奈- .-

我不会在意人家说我什么
我也不会解释 解释了没用 不解释还比较管用。


有些话其实不用听太多和在意太多 

这样会比较好过 因为羡慕你的人太多 哈哈
他们只能用是非来破坏人家对你的看法;)

上帝给你嘴是用来讲话 而不是八卦 哦给;)

会说变 是不是因为重来都不认同那个人!

有时一个人变 请想想下 你对她的态度是怎样的?

也许是你的问题让他而改变 
也许也是因为一些东西一些人 而想改变自己! 


有些人你对他好 不见得他会对你好
有时候有些人宁可帮别人 也不帮你 这种人会有报应的 fuck 凸~


在我对你不认亲的那一刻 表示你让我彻底失望;)


你可以批评我 但不需要用你的那恶劣的贱嘴来说我多多是非 你还不够格╮(╯▽╰)╭

                        笑的很甜 心却在隐隐作痛
                        不是放不开 而是真的很难放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