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失去了自己快乐的方向 那就再次为自己找快乐正确的方向。

眼淚會跌,那就讓它找到意義:)

想说一个人的生活毕竟不会美丽。
因为少了一些乐趣。

就只有一个人分享自己的快乐。

虽然
生活在也没有乐趣

至少我还有你们 谢谢

让我感觉 我不是孤单一个人。

我体会到真真的朋友。

真真的朋友不会容易就这样舍弃你的。

当你被讨厌的时候 他不离不弃这才是奇迹。

朋友 虽然我们已不再谈天

各位都变沉默。

但我依然坚持不投降  

依旧重要

我不想失去这份友谊。

你们快乐就好 无所谓

也许沉默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因为这样 我们还不会彼此互相攻击。

这一次 我们分开了

不再有可能从来。

因为 我们都很倔强不让步 。

所以
 
便做了最收悉的陌生人。

我相信有报应。

因为我已看到 报应=)
要美丽 就必须把笑挂在脸上。

快乐是孤单的 只是看自己愿不愿意去找他作伴......

没有要花心 只是不想让自己受委屈。

我就是倔强  我依然喜欢单身。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