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我没有哭。我心中充满旳不是泪水而是恨。


一张脸能够表达一千种情绪,但也能够很容易的掩饰心情。
最快乐的面具下,也许藏着的是一颗最受伤的心

what the fuck??


为什么脑子还会出现你的踪影。

 shit  只不过是一场之前暧昧关系 何必太认真了?


一场过客的爱情 有什么了不起

别再说要跟我玩暧昧关系了

暧昧不是我这种玩的起的~~


对不起自己 就跟心情过不去了=(

但 就给我一天 一天就好


这次 我坚强 我没懦弱 我没哭。


因为不值得。


天上给你好的样貌 却就是一个花心人 


那也是一个 noob人


花心人不会有好下场  会有报应的 凸凸凸!!!!


可能自己想多了。。。


也许不是爱 而只是纯粹的欣赏的喜欢。


谁是虚情假意,谁是真心实意,谁为了你不顾一切。

我都明白 


但 我不想不让自己孤单 而伤害无辜的人。

对不起=(

请原谅我对你伪装的冷漠,不是装的洒脱。
 

因为你让我懂最深的爱 最沉默。

因为爱你 会让我很难过。 


所以我选择 装潇洒。


可是我就是爱你 

因为爱 而等待,

为了你 而不认识了自己



从新开始改变计划 耶


放心 我不会有行为上的任何改变


我只是想变美 让伤过我的人后悔><
 
昨天加今天的心情 我会加倍还回你。凸

                                         亲爱的女人们


             你们要答应我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要坚持到最后
不管是网友 朋友。
                                                
最后也可以成为好朋友。
     
现在
                                                              
你对我好 我会双倍的对你好。

对我不好的 我会主咒和报复。= =

不是我可怕 而是认清友谊虚假的现实。


有是别人现实 就跟着他们一样现实 这样才伤不了你
                                                   
 友谊真是需要时间去经营。

 一个朋友不需要去太了解


  太了解容易造成误会。

因为认识久了 就会看清你的真面目。

    晓魏,米粒,诗婷,

你们说过 我们的友谊会是永远的。


最后一次的信任全靠你们。=)


 我爱你们......

至于那些.....
 最好的报复不是毁掉一个人,更不是毁掉自己。
 而是过得比他们幸福快乐 我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