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emo了=(

                                     我不懂什么是爱?
                                          不过很显然的知道 你对我的重要。

啊啊啊啊


完蛋emo小姐就来找我了=(


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啊=-=


我明白 我是为了你而心情不好的。


自己不是选择潇洒 不去想 慢慢痊愈自己不喜欢你了吗=(


为什么还会?


我想你想到疯了吗 为什么=-=


0.0 奇迹的是梦里第二次出现你。


起来的时候 我还记得清清楚楚那种场景 omg。
 
能不能在梦里假一点 在现实真一点!haizz


我有强硬让自己喜欢上别人。


不过喜欢别人 带一点还有加上你


没错 我花心。


不过那一个人 只是传说中的过客而已!!!


并不是最爱 而是普普通通的喜欢而已。

能不能我的幸福会是你替我保管?

能不能我的爱和你分担一点点?

能不能和我交换对白 说你也爱我?

能不能让我们相爱 然后在一起?

可不可以爱我多点 对我冷漠少点。

我对你的感觉一直都还在


我坚持 我期待。


因为 你不来 我不走~


哇 身边的朋友好像都开始恋爱了0.0


哈哈 祝你们幸福啊=)


其实我不是喜欢单身 只是害怕会厌倦恋爱的生活


我这个人不到一秒 就会反悔的了 最好不要交往好=-= 哈哈


=-= 分手了自残不觉得很可悲吗?


为了一个男人 而让自己痛了几道痕?


你觉得这样很伟大 很精彩 很艺术?=-=


宁可伤害自己 有不愿过的比他好?


在学校 耶 我终于可以恢复以前了。


不会在像以前在学校那么的不会笑。


有时 听他们讲话 自己也会傻笑了=-= 因为白痴 哈哈


我们会吵架 做不成朋友。


是因为我们的世界有了界限


我不会在有任何的观点 是可惜


因为我知道 你们没有我 


大家依然都可以过的很快乐。

回忆放在美丽作为纪念 记忆埋在心底。

懂得舍得才是最真的爱自己。


做无聊的事 心里会好过吗?


没关系 我原谅不成熟的人=)


对不起 我不好 请不要对我好


我不会太认真......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