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嫉妒会使人变的更丑陋

讨厌我不爽我 自便 可是大家都要谈论的自由吧。


一个人犯错了 就是死罪?


讨厌一个人就必须讨厌下去??就再也不能有任何改观?


这样做不会觉得自私 可恶吗?


朋友都是大家的 谁都配拥有。

你能有 我为什么不能?


对,你怕失去朋友 你不想和我分享。

就算看我不顺眼也不需这样吧。

我也是人 我也会孤独会寂寞 我也需要朋友。


对 我心里明白都是讨厌我的 但偶尔聊天 并不怎样 何必...?


就不能放下过去那些不好的 都过各自的生活吗?

就不能认同?就不能对我改观?


虽然 我习惯了 但懂那种在学校一起和朋友哈拉的那种羡慕吗?


懂当要人帮忙的那种无助吗?


没有一个人 是不会知道那些滋味是怎么熬过的。

回不了以前 那何必就去阻碍人家的快乐?


所以希望能给彼此都有朋友 谢谢


我没可怜 更没有要同情!这些只是心里话。

你能发泄 我也可以有。

说说就过 看看就算。


嘴巴不需要全部出 谢谢;)

自私也能让一个人变的有心机。

                                                亲爱的要记得  好朋友不只说说 。

哈哈 我也觉得意外 小学根本就不熟 现在既然能变成好朋友;)

 也许我们都是爱情..的同类XD 所以我们就有缘分XD

我很珍惜你 你呢 会不会也珍惜我?哈哈

我希望我们的感情能一直延生,而不是结束。

礼拜 我不是故意 只是要你给彼此一次机会

我要你开心 我要你幸福。

不想你继续辛苦 所以别辜负我的用心


幸福就是我们遇到懂的疼爱,我们对他们重要的人。;)


也许就是那么刚好 我们都一样。

我们都要爱自己 不需要让自己辛苦下去了


我们一起加油 我们一定能摆脱的。

快乐都是属于我们的 我们要快乐。

都应该珍惜身边拥有的人 所以我们就试试放开去爱 好吗?;)

朋友我们一起难过,难过的心情第一个找到彼此诉说伤。

朋友我们一起分享,分享那恋爱的甜蜜分手的痛苦。

就算在一起不说话 也不尴尬、这就是友情

有你在 事实上最大的幸福 我҉爱҉你҉:)


男人 一个月快乐 ;)

你好好 有你我都会没难过 有幸福 对҉吧。

我们为彼此加油 我相信你不会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