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笑容可以这么的灿然 不见得可以这么的快乐。


妈妈 说最近我变的坏了


说 是不是因为朋友的事 刺激了。


我可以说 也许吧。


因为我不想懦弱 需要自立。


爱情走了不在意 最在意的是友情没了 懂吗?


生活中没有了朋友就像 没有了阳光一样。


朋友 是我最需要的 但我并不是朋友最需要的。


可是 真心付出 不一定有回报。


如果是好朋友 不会因为他人的毁谤而不相信他。


有时不只爱情能上伤害人 友情也一样。

伤过的次数不多 但要挽留就是选择伤害自己
 
有时忍让 不是就能没事。

我不是觉得忍让是最笨的 而不是忍让就能改变


忍让只是能让他嚣张下去 不是吗?


那时我让我忍 不代表我怕你 而只是不想破坏友情


说不信任我的那刻 友谊就不存在了。

那时的友谊 只不过是虚伪的友谊。 


其实对人好也不是很好 对自己好才是真。


你给我的伤 不只一点点。


谢谢你的绝情 让我看懂你的心地!


我心地不好 但我觉得你比我更恶毒~


如果觉得说人很好 那就继续说吧。


毀謗別人,就像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嘴巴是很吊 但就怎样 可以分明很幼稚。


做勇人你觉得很棒?那请你继续 ~


说的话伤不料我 反而让我觉得你很可笑 哈哈
  
很强 很坏 然后就可以嚣张?


要说请便 我不在乎 因为你只是要我代表你来说自己;)


你可以炫耀 但你的骄傲使你变得难看了....

 多朋友一点都不伟大 伟大的是你拥有一个知心朋友.....

1 条评论:

  1.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回复删除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