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只是一時甜蜜的衝動 一時衝動說出許多承諾 到不如不要做出那些多餘的動作 靜靜享受那美好時候 回憶那痛苦的感受 。

关注者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有现实社会 当然有现实人类;D

                            爱笑的眼睛 最迷人;P


 爱情需要体贴 可体贴却不是我的style;P


我可以很冷落 也可以残忍的对待任何人


有时候 一种态度 就是一种爱的表现 哈哈


不多天的爱情 不多天的甜蜜 不多天的在一起 可是只要坚持也可以久的。❤
                              我们的回忆不多 就只有这些照片;)


                                                                  哈哈 拍这张的时候 很好笑XD
                                                         有人说 这张我们很sweet;)


                                                                    手牵手 一起走;)
                                           爱 需要一直延伸 才能久;)
                                        爱的路上 只有你和我❤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们就要两个月多了;)

你的努力 让你得到了我 哈哈

谢谢你很爱 谢谢你没觉得我不好。

你的本分做的很好 但我却不懂的珍惜;P 哈哈

 但 也别希望的太多 我怕你会失望;)


谁也不知道 谁坚持的料多久。


谁也不懂谁会伤害谁;)

现在爱我 恐怕以后你会恨我/.\

那时候 对不起 也换不了我们之间 哈哈

不要管以后 珍惜现在拥有的就好。

幸福是什么?

幸运遇见你 福气给你喜欢上XDD 


我们会幸福的❤

 有谁一生出来 就是一个人大美女?


爱美才可以把自己变美


大多数的美女 谁不都是靠化妆的?


爱美的无罪 照骗无罪。


没说美过 所以是自己相信 别怪罪;)


这个社会如果没美 就给人比下去。


所以 爱美没错 要怪就怪男生都喜欢美女/.\

给人嫉妒应该感到荣幸 因为你让人觉得羡慕;D


还有话说丑人善良 美人却是邪恶/.\ 

请闭上嘴巴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渴望我遇到对的人;)❤

9.y-girl